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隆重开幕 9月16日上午,“路南之光”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陶瓷博览会启用了新会址,位于该市路南区传统商贸物流商圈…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隆重开幕

9月16日上午,“路南之光”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陶瓷博览会启用了新会址,位于该市路南区传统商贸物流商圈,总投资额约30亿元。该中心主展馆面积达4.2万平方米,为五层设计,集产业博览、陶瓷贸易、品牌推广、线上线下、仓储物流、金融服务、行业会展、科普体验、经营管理等功能于一身,各项设施均体现国际化水准,将成为拉动全市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陶瓷产业的重要集聚地。
    开幕式出席领导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卢鹏起,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副省长王晓东。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承办。
    本届陶博会共设计标准展位828个,共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 涉及参展企业292家,比去年增加100多家。参展陶瓷种类涵盖国内外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陶瓷品种,将全面展示当今世界陶瓷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和陶瓷艺术的最新成果,此外,本届陶博会吸引了包括日本香兰社、波兰达根陶瓷公司、英国波特美林等众多国际陶瓷商和德国、孟加拉国等陶瓷艺术家参会,还邀请了包括国家级大师在内的130位国内外陶瓷工艺大师携作品参展,集中展示当今陶瓷艺术至高工艺水准和无穷魅力。
    陶博上,由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青铜时代”系列骨质瓷餐具惊艳亮相,是刚刚落幕的G20杭州峰会主会场的国宴用瓷同款,以其精美的瓷质、独特的设计、高贵的气质,成为陶博会上耀眼的明星,让中外嘉宾再次领略到“北方瓷都”的实力与魅力。
    一位来自波兰的参展商介绍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中国参加陶瓷展,他们带来了上百种精美的艺术瓷,这些传递着不同视觉美感的产品,全部由不同的陶瓷大师手工制作而成,且都带有浓郁的波兰风格。他们希望这些产品能够给人们带去美的享受,同时也期待此行会有令人满意的收获。
    陶博会期间,举行了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企业联展、唐山籍陶瓷艺术大师回乡汇报展、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暨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识使用企业授牌仪式、“北方瓷韵——传承与创新”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创作展、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和第七届中国河北(唐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