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杜同和当选新任理事长 傅维杰、浦永祥任驻会副理事长,吴跃飞任秘书长来源:中国陶瓷新闻网  7月25日上午8点30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杜同和当选新任理事长 傅维杰、浦永祥任驻会副理事长,吴跃飞任秘书长
来源:中国陶瓷新闻网

 7月25日上午8点30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友谊宫友谊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8大产区各省市自治区6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将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现任理事长何天雄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现任理事长何天雄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现任理事长何天雄在报告中指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简称中陶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至今五年八个月的时间,是我国陶瓷行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时期。全国陶瓷行业广大员工以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产业规模、效益、质量、结构、创新、环保等各个方面取得新的进步与提升,陶瓷工业总产值由2007年底的2750亿元提高到2012年底的5830亿元,各类陶瓷产品产量平均年增长10%以上,中国陶瓷工业整体发展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期间,中陶协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上午9点39分,全体代表投票选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

代表们在阅读填写投票表格,10点55分主持人宣布结果

主持人公布选举结果,杜同和当选新任理事长,亚洲陶瓷控股CEO蒲鼎新博士全票当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傅维杰、浦永祥当选为专职副理事长,吴跃飞通过提名担任秘书长,

    浦永祥秘书长宣读“关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审议通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章程》。

    陶小年副会长宣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于推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要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

    浦永祥秘书长宣读“关于制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会员会费收取及使用规定》的说明”,审议通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会费收取及使用规定》,并审议通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行业自律公约》、《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行业职业道德规范》、《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行业自律惩戒制度》、《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行业内争议处理规则》等四个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聘用秘书长议案,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邀请名誉理事长(杨志海、孙伟林、秦锡麟)、顾问名单(何天雄、张守智、陈帆、燕公度)

新当选理事长杜同和讲话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同志讲话
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单位代表领奖

会议过程中,中陶协颁布了授予雅士高夫陶瓷董事长陈彦斌、亚洲陶瓷控股CEO蒲鼎新、新明珠陶瓷总裁叶德林、金刚董事长冯斌、鹰牌陶瓷总裁林伟、嘉俊副董事长陈耀强、能强陶瓷董事长梁其、金意陶陶瓷董事长何乾等共105名同志“中国陶瓷行业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的决定。王迎军等30名同志“有突出贡献的陶瓷科技工作者”、付力等21名同志“中国陶瓷行业杰出经理人”、王爱纯等16名同志“中国陶瓷行业优秀协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场面壮观
(左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杨志海,(右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
(右一)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原)理事长何天雄,(左一)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