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组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组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组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疫情当前,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20年1月31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发布关于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组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疫情当前,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20年1月31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发布关于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并组织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人士捐献爱心,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众多陶艺人士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通过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奉献爱心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爱心涌动,积水成涓。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带头捐款10000元,其他陶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行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抗疫!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峰峰矿区大家陶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际衡捐赠10000元,另外已捐赠价值5000元的抗疫物资;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平捐赠5000元,并且在唐山捐赠50000元陶瓷餐具;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赵国青捐赠5000元;还有众多陶艺人士尽管之前已经通过其他渠道奉献自己的爱心,但是在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的号召下,仍然捐资助力。100元、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10000元……一笔笔捐款、一次次善行义举汇聚成一股大爱暖流,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争先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截止2月22日,协会募捐总额已达106000元。

病毒无情人有情,陶瓷行业献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付出与贡献,让我们团结聚力,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此文摘自《中国陶瓷官网》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