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赛区5人荣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河北赛区5人荣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河北赛区5人获得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知识、钻研技能的热情,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河北赛区5人获得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知识、钻研技能的热情,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职工提供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平台。   

2018中国技能大赛——“高岭杯”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于2018年10月19-20日在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及陶溪川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景德镇市招才引智局、景德镇市景漂景归人才服务局、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局、景德镇市总工会、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景德镇市陶瓷文化旅游集团承办。   

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参赛选手职工组156人,学生组143人,经过2小时的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及8个小时的现场实操的角逐,共产生陶瓷装饰工和陶瓷产品设计师两项1、2、3名各一个共6名,获得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的共60名,其中有河北综合装饰组的刘世涛、钱仲元、莫庆臻、关  键;陶瓷产品设计组的刘宝静获此殊荣。

刘世涛作品
钱仲元作品
莫庆臻作品
刘宝静作品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