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展会信息 2022广州陶瓷工业展展位预定

2022广州陶瓷工业展展位预定

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成功举办35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陶瓷工业行业品牌盛会。崛起的亚洲已成为影响全球经济的主力,而中国则是其中发展空间和最令人振奋的市场,亚洲市场的潜力和增长速度毫无疑…

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成功举办35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陶瓷工业行业品牌盛会。
崛起的亚洲已成为影响全球经济的主力,而中国则是其中发展空间和最令人振奋的市场,亚洲市场的潜力和增长速度毫无疑问都以中国为首。广州陶瓷工业展早已扬名海内外,成为了各国陶瓷装备及原料企业开拓亚洲市场的最重要窗口。

2020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成功举办,吸引国内外参观客商达95,180人次,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16家参展企业、9万平米的展览面积、数不胜数的优质产品、同期多场次精彩活动……燃爆了全球整个陶瓷界!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