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第五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作品展暨第四届陶瓷职业技能预赛在峰峰矿区隆重举行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第五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作品展暨第四届陶瓷职业技能预赛在峰峰矿区隆重举行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第五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作品展暨第四届陶瓷职业技能预赛在峰峰矿区隆重举行 2018年9月6日-7日,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第五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作品展暨第四届陶瓷职业技能预赛在峰峰矿区隆重举行

2018年9月6日-7日,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第五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作品展暨第四届陶瓷职业技能预赛在峰峰矿区隆重举行。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张玉平、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厅消费品处调研员董伟、唐山市陶瓷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国、邯郸市峰峰矿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郭涛、峰峰矿区磁州窑陶瓷产业协会会长赵林亭,以及各位理事会代表、陶艺大师等出席大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出席并讲话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讲话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杰宣读并请大会审议:
                               1、审议2017年工作报告暨2018年工作思路;
                               2、通报2018年河北省陶瓷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形势预测;
                               3、解读2018年中国陶瓷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唐山市陶瓷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国、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平分别就唐山陶瓷行业状况和陶瓷产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剖析和探讨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毕南海、王玉岭分别对参展作品进行精彩点评

第五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参展部分作品

在此次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作品展期间,同时也进行了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四届陶瓷职业技能预赛的比赛。 整场比赛过程中,选手凭借着扎实的功底与娴熟的实操技能,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

技能大赛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练,也是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检验,每一届的展评大赛都会使大家在实践中亲近艺术、在角逐中品尝友情、体验成长快乐。通过展评、大赛,使具有优秀技术、精湛技能的年轻,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为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输入新的力量,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