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展会信息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

2022.09.26-09.30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CERSAIE)是世界领先的陶瓷技术产业及卫生洁具展览会。创建于1983年。展会以精良的产品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贸易观…

2022.09.26-09.30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CERSAIE)是世界领先的陶瓷技术产业及卫生洁具展览会。创建于1983年。展会以精良的产品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贸易观众,同时也包括一些与主题有关的极富吸引力的活动,产品专题讨论会和技术会等。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作为全球建筑卫浴陶瓷重镇的展会,一直占据着世界建筑卫浴陶瓷会展商贸的主导地位,世界各国业内知名品牌纷纷云集此会,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订货商、参观商纷至沓来,进行商贸洽谈与合作。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各项数字表明,已经成为世界陶瓷技术及卫浴制品行业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专业展会之一。它是业内专家人士、生产厂家和研发机构不可错失的选择。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主要展示的是陶瓷卫浴设计产品,集合欧洲卫浴、瓷砖行业最新潮设计以及新产品,都预示着整个欧洲卫浴及瓷砖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是欧洲卫浴瓷砖业的风向标。

展品范围

瓷砖:瓷砖、瓷砖工具及切割设备、卫生陶瓷、地砖、各类陶瓷、建筑及卫生陶瓷、陶瓷成品及半成品、陶瓷设备和材料、陶瓷器皿、各种制陶原材料、陶瓷企业生产管理技术、陶瓷产品制造流程

卫浴设备:卫浴设施、卫生间用具、电散热器及配套设备、洁具五金配件、卫生洁具;洗浴设施、浴缸、抽水马桶、淋浴房、洗脸池、浴缸、洗面器、沐浴器、各类感应水龙头、各类卫浴柜、盆厕组合产品

原材料:各种瓷砖印花、色彩原料等

浴室建材及零配件:镜子、梳妆台、窗帘、地毯、及浴室配套设备,如大理石桌台、人造石等

其它:壁炉、陶瓷厨房用具、玻璃印花及设备、各类玻璃产品及半成品、康体休闲设施、基本材料等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