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颁奖典礼

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颁奖典礼

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颁奖典礼 9月17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颁奖典礼在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

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颁奖典礼

9月17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6年陶瓷作品评比颁奖典礼在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钦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会长夏裕萍、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副局长艾有田、峰峰矿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殷少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艺术系主任、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冠伟、唐山市大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范有祥、唐山北方陶瓷画院院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赵国青、唐山淡墨轩瓷艺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王玉岭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评比活动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唐山市贸促会、唐山市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设金奖、银奖、铜奖3个奖项,共产生金奖41个,参评的陶瓷艺术大师共有136位,参展作品超过300余件套。
    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已连续举办了4届,是历届陶博会的重要活动和亮点之一,其展览的水平和档次逐年提升,涌现出大量引领时代潮流,彰显陶瓷魅力的优秀作品。特别是今年,参展名家名作的数量、质量和规模与往届相比均有新的突破,全面展示了当今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的最高水准,为宏扬陶瓷文化、促进行业发展、激发创作活力,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