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赞皇县高砂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赞皇县高砂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赞皇县高砂陶瓷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赞皇县城东,是一家加工生产建筑卫生陶瓷原料的股份制私营创汇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

赞皇县高砂陶瓷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赞皇县城东,是一家加工生产建筑卫生陶瓷原料的股份制私营创汇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0名,注册资本贰佰万元,现资产总额4100万元。产品主要有陶瓷色料、釉料两大系列,50多个品种,其中80%以上的产品用于出口。客户主要是建筑陶瓷和卫生洁具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销售收入逐年递增,利税逐年提高,2010年销售收入达7000万元,利税620万元,为当地的财政增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农村劳动力就业问题。

作为陶瓷产品主要装饰材料的陶瓷色料和陶瓷釉料,是近年来才从陶瓷生产行业分离出来并实行专业化生产的产品,公司经过几年的生产摸索,形成了一套较完善的色釉料生产加工工艺,培养了一批懂经营、会管理、通生产的专业技术人才。开拓了马来西亚、印度、印尼、越南、孟加拉等国外市场。

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的开发,自2005年来每年都有新产品问世,2005年公司开发的新产品——印度红获得市科技局的定额补助,并于2006年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公司陶瓷色料分散性技术研究又获得市科技局的资金支持,该技术于2009年又获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今年新产品又在报批中。公司会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革新,提高销售额,扩大市场占有率,使企业越办越好。

公司曾多次被市、县政府及工商、税务、质监等职能部门授予“优秀私营企业”、“产品质量先进单位”、“光彩之星”等荣誉。多年来公司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向贫困大学生捐款,还多次向洪涝、贫困山区捐资捐物。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科学的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管理,开拓创新,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 系 方 式

单位名称:赞皇县高砂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城东
联 系 人:杜淑娟
电    话:0311-84285603
手    机:13803374806
传    真:0311-87190021
邮    编:051230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