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厂址位于峰峰矿区新坡镇后朴子村南。现占地50亩,拥有三条高档日用瓷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800万件,有员工1300多人。  主导产品骨质…

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厂址位于峰峰矿区新坡镇后朴子村南。现占地50亩,拥有三条高档日用瓷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800万件,有员工1300多人。
 

主导产品骨质瓷和釉中彩瓷两大系列,以造型优美适用、瓷质晶莹剔透、富贵典雅、绿色健康而声名蜚外。新开发产品高档骨质瓷轻盈透亮,薄如纸,白如玉,是公司与国内大专院校合作开发,并经强力攻关而成。该产品为无铅配方,经国家日用陶瓷质检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均严于国内同类产品。投放市场后,十分抢手,成为引领大众时尚生活的一朵奇葩。
 

产品融实用与装饰于一体,共1300多个花色品种,可配制成各类中西餐具,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出口到美国、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
 

几年来,我们坚持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并重的原则;以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减污增效为重点;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立足长远,制定科学规划,逐步摸索出一条适合我公司经营的,具有循环经济特征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在煤烧窑炉煤改气,窑炉余热利用,节能降耗,推广使用环保建筑材料等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2005年投资480万元,对原生产线两条煤烧隧道窑炉进行了更新改造。改变燃料结构,使用清洁的天然气作燃料,从源头上控制污染物的产生,对窑炉余热进行充分的再利用,淘汰煤烧地火,年底投入使用。2006年4月份投资670万元,将原四条煤烧推板窑改造为3条天然气环保节能型窑炉,并进行窑炉余热利用,11月投入试运行,所产生烟气经环保局监测站检测,完全达标排放。我厂窑炉全部实现天然气。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弃物已实现零排放,全部综合利用。
 

2006年我公司实施了清洁生产审核和创建河北省环境友好企业活动。推行清洁生产审核,改变过去单纯依靠末端治理方式,逐步转向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控制,使企业达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
 

在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过程中,我公司从本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角度出发,采用更先进、更清洁的生产运营体系,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提出要用两年的时间把裕行建设成为本质安全型、质量效益型、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谐发展型的五型企业,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目标。

公司网址 www.ffyhtc.com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