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祁春学会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开幕式

祁春学会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开幕式

祁春学会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开幕式 2014年6月27日—3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轻工业消费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是由国家商…

祁春学会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开幕式

2014年6月27日—3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轻工业消费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轻工及相关行业协会、学会、中心及企事业单位近20家轻工行业协会协办的高端消费品展览会。展出面积近3万平方米,展会以拓展市场、推广品牌、引领时尚、指导消费为主题,集中展示轻工各行业的新品、精品,发布流行趋势,努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国际消费品交易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作为该展会协办单位,单独划出区域,单独列出展会题目,暨“第四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以陶瓷行业的整体形象,组织日用陶瓷(宾馆、饭店及家庭用瓷)、艺术陶瓷(观赏、陈设及收藏类陶瓷艺术作品)、装饰陶瓷(各类建筑物、家庭装饰用瓷板画及马赛克)、礼品类陶瓷等企业及陶瓷艺术家参展。同时,借助展会,搭建行业内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陶瓷产品的设计水平、繁荣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在展会期间,举办第四届“大地奖”陶瓷评比。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出席了开幕式。

这届展会,河北省陶瓷的主要产区唐山以及邢窑、定窑、磁窑都有具代表性的陶瓷作品参展参评

图为祁春学会长参观河北省唐山展区作品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