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2014年9月6-9日,祁春学会长受山东淄博陶瓷行业协会邀请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淄博是中国“五大瓷都”之一…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2014年9月6-9日,祁春学会长受山东淄博陶瓷行业协会邀请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淄博是中国“五大瓷都”之一,陶瓷文化源远流长。    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是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陶瓷科技城承办。博览会不仅是淄博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高效平台,更是弘扬淄博陶瓷文化、发展淄博陶瓷产业的特色窗口,是全国陶瓷影响深远的行业盛会,辐射全国,乃至全球。    今年的“陶博会”继续延续往届的规模和档次,注重突出地方特色陶瓷及中外陶瓷展示,保证展会参展群体的有效性,充分体现陶瓷展会的带动作用。本届展会门类更全,内容更丰富,布局更科学特色更鲜明;参展产品涵盖建筑陶瓷﹑卫生陶瓷﹑高科技陶瓷﹑日用陶瓷﹑工业陶瓷﹑工艺美术陶瓷﹑琉璃﹑红木家具﹑办公家具﹑民用家具﹑丝绸以及相关行业;将是全国国模超大,品种超全﹑影响力空前的陶瓷专业展会。当日,来自国内外的800余家企业、上万名陶瓷经销商、几十种珍贵古陶瓷在展会上集中展出,吸引众多观众。    多年来“陶博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陶瓷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学者、国际采购商、全国各陶瓷产区代表超过20万人次。 累计客流量330万人次,参展商累计19900家,交易额累计342.2亿元人民币。    毕加索陶瓷艺术展8日也在淄博市博物馆开展,他也是作为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共展出50件毕加索制作的陶瓷艺术作品及相关图片资料,展品基本展现了毕加索从不精陶艺、在平面上作画,到略通技术、在立体的罐子瓶子上作画,直至精通技术、自己烧陶的整个发展过程。    自2005年起,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已经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九届,在国内外产生较大的影响,对淄博陶瓷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带动作用。作为中国陶瓷名城、北方瓷都,淄博陶瓷已有几千年历史,淄博陶瓷美名远扬。“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已经成为淄博的一张名片广为推广。每年的陶博会人头攒动,吸引了中外各地的客商前来参观采购。陶博会的举办不仅改造和提升了淄博的陶瓷企业,让淄博陶瓷走向了世界,也让世界各国更加了解了淄博。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