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2019中国技能大赛一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装饰工决赛在曲阳举办

2019中国技能大赛一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装饰工决赛在曲阳举办

2019中国技能大赛一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装饰工决赛在曲阳举办 2019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装饰工决赛于2019年11月13—14日在河北省曲阳陈氏定窑瓷…

2019中国技能大赛一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装饰工决赛在曲阳举办

2019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陶瓷装饰工决赛于2019年11月13—14日在河北省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举行。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气象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9个部门主办;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保定市总工会承办;河北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北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李树锋;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玉忠;曲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石志新;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正县级调研员文霖;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贾翠林;曲阳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夏立章;曲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孟士雄;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永辉。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全省陶瓷行业职工开展技术交流,推动陶瓷工艺产业发展,进一步发现和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提供人才保证。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唐山、邢台、邯郸、保定、雄安新区5个地区7个代表队,共35人参赛。为了比赛顺利进行,特邀请了河北省内的范有祥、毕南海、李剑平、张拥军、宋润生5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组建了评审委员会,范有祥大师担任裁判长。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贾翠林与裁判合影
实操现场
实操现场
实操现场

出席闭幕式的有: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书华;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玉忠;曲阳县委书记王芃;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正县级调研员文霖;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贾翠林;曲阳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夏立章;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永辉;陶瓷装饰工决赛裁判长范有祥;曲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孟士雄;河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调研员艾俊杰。     经过实操与理论闭卷笔试的两轮角逐,在5位裁判的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定下,最终10名选手、6个团体代表队获得了殊荣。

2019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陶瓷装饰工决赛获奖选手名单
第一名:庞晓贝 保定市第一代表队
第二名:任 龙 邯郸市峰峰代表队
第三名:赵丽红 唐山市代表队
第四名:李小霞 唐山市代表队
第五名:刘鹏举 邯郸市峰峰代表队
第六名:陈 伟 保定市第一代表队
第七名:高敬辉 保定市第二代表队
第八名:贾洪云 邯郸市馆陶代表队
第九名:李文景 邯郸市馆陶代表队
第十名:靳校炬 邢台市代表队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
为1–3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曲阳县委书记王芃、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正县级调研员文霖
为4—10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2019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陶瓷装饰工决赛获奖团体
第一名:保定市第一代表队
第二名:唐山市代表队
第三名:邯郸市峰峰代表队
第四名:邯郸市馆陶代表队
第五名:保定市第二代表队
第六名:邢台市代表队
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书华
为1-3名团体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玉忠
为4—6名团体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