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陶瓷文化 “抗菌陶瓷”引出行业新检测标准

“抗菌陶瓷”引出行业新检测标准

“抗菌陶瓷”是什么,目前是陶瓷行业内,不少的卫浴产品以及地砖在商家销售的过程当中,都会提高一些比较频繁的词语,那就是“抗菌陶瓷”,关于这个陶瓷的特点,其实从字面意义上是可以理解的,…

“抗菌陶瓷”是什么,目前是陶瓷行业内,不少的卫浴产品以及地砖在商家销售的过程当中,都会提高一些比较频繁的词语,那就是“抗菌陶瓷”,关于这个陶瓷的特点,其实从字面意义上是可以理解的,就是具有一定的抗菌作用的陶瓷产品,它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是添加了一些抗菌的药剂,这样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达到防霉菌,抑制细菌的滋生,确保卫生安全!

对于“抗菌陶瓷”的使用,一般是可以用在卫生间,厨房或者客厅,根据风格来选择,相对来说更具有实用性,像一些卫生陶瓷来说,在制作陶瓷工艺的时候,在技术上是具备一定的先进性的,尤其是在涂料的研究上更具有现代化特点,在防潮,防水,防污等观念上,可以制作出一些符合现代人生活需要的瓷器,无论是瓷砖还是一些卫生瓷器等等,随着陶瓷技术以及一些涂料新产品的研发,陶瓷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有一定的规范性,形成了一定的产业标准!另外根据“抗菌陶瓷”的制作工艺来说,它在一些便器,还有洗脸盆的使用过程当中,也是相当先进的,在市场当中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抗菌陶瓷”的研制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陶瓷工艺的先进性,同时也开拓了陶瓷产业化发展的市场,真正的让人们的实际需求与陶瓷产品结合在一起,同样对于一些具有防霉或者红紫外线消毒功能的陶瓷技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熟发展起来!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