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唐山市陶瓷协会召开唐山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

唐山市陶瓷协会召开唐山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

唐山市陶瓷协会召开唐山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 为综合反馈企业关于环保治理和退城搬迁的愿望和诉求,2018年6月29日,唐山市陶瓷协会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唐山市重点陶瓷企…

唐山市陶瓷协会召开唐山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

为综合反馈企业关于环保治理和退城搬迁的愿望和诉求,2018年6月29日,唐山市陶瓷协会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唐山市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唐山市陶瓷协会会长夏剑石、唐山市陶瓷协会秘书长沈野及我市50多家重点陶瓷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陶瓷企业就今年以来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队伍情况、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环保治理和退城搬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自己企业对环保治理、退城搬迁的诉求,会上发言的企业代表有:唐山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海波、唐山华信成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贺、唐山中海润花纸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成、唐山恒瑞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孟冬、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平、唐山欣玉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友清、唐山华庭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东、唐山市维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强、唐山开平区玫瑰骨质瓷厂总经理单贺岭。

  会议邀请了唐山市工信局消费品处处长王洁、唐山市环保局副局长董树军、处长李长利参加。

唐山市环保局副局长董树军参加会议
唐山市工信局消费品处处长王洁参加会议
唐山市环保局处长李长利参加会议
唐山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海波发言
唐山华信成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贺发言
唐山中海润花纸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成发言
唐山恒瑞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孟冬发言
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平发言
唐山欣玉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友清发言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