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副会长单位 唐山文旅红玫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唐山文旅红玫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唐山文旅集团本着深入挖掘唐山陶瓷历史文化,着眼市场化理念,与唐山北方瓷都陶瓷集团携手,控股组建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立足“文旅+创意”核心优势,紧跟市场和品牌发展趋势…

唐山文旅集团本着深入挖掘唐山陶瓷历史文化,着眼市场化理念,与唐山北方瓷都陶瓷集团携手,控股组建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立足“文旅+创意”核心优势,紧跟市场和品牌发展趋势,着力推动陶瓷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推出了一系列融合优秀文化创意的文旅红玫瑰骨质瓷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全面开启了探索复兴唐山陶瓷文化、助力唐山陶瓷产业转型与升级发展之路。

唐山文旅集团将立足团队管理、文化创意、品牌资源等方面优势,全面赋能传统产业,推动创新发展、跨界融合。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