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出席2022郎酒下沙大典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出席2022郎酒下沙大典

一年一度的重阳下沙,是历代酿造人顺天应时、恪守古法的真实体现。10月4日,2022郎酒重阳下沙大典在郎酒庄园隆重举行,受张崇和会长委托,应郎酒集团邀请,中 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

一年一度的重阳下沙,是历代酿造人顺天应时、恪守古法的真实体现。10月4日,2022郎酒重阳下沙大典在郎酒庄园隆重举行,受张崇和会长委托,应郎酒集团邀请,中 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 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在参加了“郎酒杯”全国陶瓷酒器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后,出席了下沙大典并致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致辞

杜同和在致辞中表示,中 国陶瓷和中 国酒是轻工业重要组成部分,都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在我国的民生工业中占有重要地位。2021年,白酒行业为我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酿好中 国白酒、做好中 国陶瓷、提升瓷酒文化内涵、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既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更是我们的责任担当。多年来,郎酒集团始终坚持以三品战略为引 领,在市场转型升级、酒业分化集中的大势所趋下,发挥了产区龙头的作用,为中 国白酒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郎酒集团以2022下沙大典为契机,创造更精彩的时代价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郎酒集团汪俊林董事长致辞

郎酒集团汪俊林董事长在致辞中全方位介绍了郎酒的具体情况。目前,郎酒步入了高质量、有序发展的好时期,已具备年产6万吨酱酒能力,百年郎酒迎来历史高产能时期,这是郎酒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所有郎酒人都将带着感恩的心,担起社会责任,努力向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酿好酒是郎酒人的本分,郎酒人永远把消 费者利益放在首位,以“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精神,确保每一瓶酒的质量。

下沙体验

参加“郎酒杯”全国陶瓷酒器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中 国陶瓷工业协会领导和专家一同参加了下沙大典体验活动,在请水进粮、填粮、润粮拌粮、上甑等一道道工序中,亲身感受了郎酒千年酿造工艺的传承。

2022重阳下沙大典现场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