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曹妃骨质瓷厂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曹妃骨质瓷厂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曹妃骨质瓷厂专业生产骨质艺术瓷、礼品瓷,陶瓷餐具并首创超薄胎骨质瓷,填补了骨质瓷门类空白。    其产品开日用瓷艺术化之先河,集实…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曹妃骨质瓷厂专业生产骨质艺术瓷、礼品瓷,陶瓷餐具并首创超薄胎骨质瓷,填补了骨质瓷门类空白。    其产品开日用瓷艺术化之先河,集实用、艺术于一体,融“仰韶”“龙山”于一炉,自行设计器型,另辟工艺蹊径,以“超薄胎手绘釉下彩”为特色,独步瓷苑,自领风骚。所产工艺茶具,功夫茶器等产品,将骨质瓷特点发挥到更高层次,真正做到了“薄如纸、明如镜、白如玉、声如罄”。乍然视之,疑为塑纸;举杯对日,透析肌肤;细观瓷面,玉润脂凝;以甲击之,声若罄石。使备受古人推崇的瓷中神品重现于今。    本厂开发的翡翠瓷瓷质浑如天然翡翠,其机理纹络千姿百态,或行云流水、或惊涛骇浪、或大气磅礴、或朦胧飘渺。画面亦真亦幻,绝对天成,实为可遇而不可求,因而更加弥足珍贵。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