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副会长单位 河北中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北中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瓷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集艺术陶瓷创作、交流、推广于一体的文化传播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精品、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高品味艺术陶瓷的研发和推广,旨在打造国际化、前沿…

中瓷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集艺术陶瓷创作、交流、推广于一体的文化传播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精品、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高品味艺术陶瓷的研发和推广,旨在打造国际化、前沿化、专业化、服务化的陶瓷文化交流平台。

我司下设石家庄市中瓷艺术馆、景德镇市传统粉彩瓷研究院、景德镇典范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名瓷网等。为景德镇艺术瓷厂指定的国内唯一一家粉彩瓷传播交流基地、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收藏家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我司现有员工100余人。艺术家团队中院士8人,研究员15人,副研究员17人,创作委员40人,另有管理团队20余人。截至目前,我司瓷艺家荣获国家级金奖189枚,290余件作品被国家级博物馆收藏。研发规模及艺术水准受到行业内以及广大收藏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瓷艺创作研发方面,我司经过重新定位、资源再配置,形成了以传统粉彩为主体,兼顾珐琅彩及陶瓷书法的三大创研格局,作品涵盖文人瓷画、官窑复烧、古韵新晖、国风典韵、玉壶茗心等五大系列,同时提供专业的艺术陶瓷陈设设计服务,实现企业“5+1”快速发展。

瓷艺交流推广方面,与省内外多地文化艺术团体合作,成功举办《盛世藏瓷》、《瓷韵百年》、《国瓷雅韵》等不同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百余场,先后出版了《瓷国明珠》、《瓷书心画》、《瓷上婵娟》等画册,在繁荣和促进陶瓷文化发展及收藏领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搭建了很好的传播交流平台 。

传承瓷艺经典,弘扬中华文化。热忱欢迎国内外各艺术机构、广大瓷艺家和收藏爱好者来司参观洽谈。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翰鼎广场2号楼5层

电话:0311-68008895   15803110505/0606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