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唐山成功研制国内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

唐山成功研制国内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

唐山成功研制国内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  摘自:景德镇陶瓷网 近日,我国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在河北唐山桑莱斯陶瓷设备有限公司研制成功,并获得国家专利。陶瓷机械专家、曾经担任中国硅…

唐山成功研制国内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

 摘自:景德镇陶瓷网

近日,我国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在河北唐山桑莱斯陶瓷设备有限公司研制成功,并获得国家专利。陶瓷机械专家、曾经担任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专委会陶瓷机械学组委员的张庆勐先生表示,首台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机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陶瓷设备生产进入数字化发展阶段,对于提高我国陶瓷工业装备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数控塑压成型机主要应用于日用陶瓷产品成型生产,不仅可以生产圆形、方形、椭圆形和其他异形产品,而且适用于普通瓷、骨质瓷、精陶、粗陶和浮雕陶瓷生产,应用范围广泛。

    数控陶瓷塑压成型机以数字编程取代了机械调整装置,具有调整快、使用方便的优点。在多品种、小批量的日用陶瓷生产中,效果非常明显,同时还具有压力高,运行平稳,调整灵活,坯体结构致密均匀,收缩变形小,品种更换快等优点,陶瓷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因此得以大幅提高。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