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陈文增大师举办道德修养建设讲座

陈文增大师举办道德修养建设讲座

陈文增大师举办道德修养建设讲座 2013年7月26日下午,河北省曲阳定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在公司多媒体厅为公司全体职工举办了一次主题为《论人的道德修养建设》的讲…

陈文增大师举办道德修养建设讲座

2013年7月26日下午,河北省曲阳定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在公司多媒体厅为公司全体职工举办了一次主题为《论人的道德修养建设》的讲座,同时,为长期为来关心定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葛会英、郭英焜颁发公司荣誉职工证书。
  讲座中,陈大师由浅入深、引经据典、以小喻大,用生动诙谐的语言深入剖析了道德修养建设对塑造优秀人才素质的重要性,以及对公司长足发展的战略意义。他指出,人在社会践行中要遵行传统道德规范,做到公正、真诚、无私,保持一种济世情怀,这样的人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会在当今激烈竞争的社会中脱颖而出。从公司长远发展角度来看,具有良好道德修养的集体遇到困难时会迎难而上,为公司发展添加动力,使公司不断走向壮大。陈大师的这堂讲座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对加强公司员工道德修养建设,提高公司“软实力”具有深刻的指导、教育意义。
  列席参加听讲的还有著名作家王俊霞及公司荣誉职工。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