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蔚嘉昌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蔚嘉昌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蔚嘉昌 男 汉族 1945年生人,1965年毕业于河北唐山轻工学校,美术专业,工艺美术师。同年,分配到宣化瓷…


大师简介:
     

蔚嘉昌 男 汉族 1945年生人,1965年毕业于河北唐山轻工学校,美术专业,工艺美术师。同年,分配到宣化瓷厂工作, 1971年—1982年在厂研究所从事陶瓷设计研发工作,1982年后做管理工作。其作品多次参加省、全国陶瓷展览并获奖,参于了“陶瓷镶嵌画永不休战“的创作,在全国陶瓷展览会上获得很高评价。1980-1983年曾在”河北陶瓷“刊物上发表有关陶瓷美术方面文章。其设计的产品多项投入生产,得到了市场的青睐。 2002年11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首届二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