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王立新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王立新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王立新  男  汉族 1967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1983年参加工作,1984年开始从事陶瓷手绘,1986年专…


大师简介:
   

王立新  男  汉族 1967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1983年参加工作,1984年开始从事陶瓷手绘,1986年专注美术设计创作,后进修于美术专业,多次参加唐山市书画展;1999年进入唐山亚洲时代从事管理与画面设计工作。在设计时,一直致力于将清新雅致的艺术构思融入到创作当中,追求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从而将实用性、观赏性和收藏性融为一体。众多作品曾多次获奖。随着其笔触可以欣赏到画中的千姿百态……艺术旅途中偶遇的风景、艺术生活里的零碎片段、艺术精品里的一组小画儿,单纯,生动,风趣,从中领略得到画中的画理、风情……。其创作的陶瓷画面受到国内外的一致好评,其中作品《花枝俏》在2010年7月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举办的“定瓷杯”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评比中荣获铜奖。2011年6月在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举办的“北方瓷都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中荣获铜奖并同时荣获“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荣誉称号。2011年9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第三届一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