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轻工精品博览会”展览展销

“中国轻工精品博览会”展览展销

“中国轻工精品博览会”展览展销 2011年8月12-14日协会组织26家企业参加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贸促会轻工分会共同主办,轻工相关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轻工精品博览会”展览展销,…

“中国轻工精品博览会”展览展销

2011年8月12-14日协会组织26家企业参加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贸促会轻工分会共同主办,轻工相关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轻工精品博览会”展览展销,共占据48个标准展位。同时在北京钓鱼台颁发第二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的河北省有6人。定瓷:和焕,磁州窑:任双合、闫保山,唐山:刘冠伟、范有祥、毕海波。河北省获得“中国陶瓷艺术杰出成就奖”的有胡长连、杜立锁两人。邯郸被授予“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牌匾。精品博览会首届“大地奖”作品与产品评比,河北获得7金12银12铜的好成绩。这次活动内容丰富,阵容之大,领导之多。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