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唐山陶瓷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唐山陶瓷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摘自:唐山市陶瓷协会  陶评 唐山市陶瓷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从2020年2月9日至3月1日,全市卫生瓷有规摸以上企业共15家,已有10家…

摘自:唐山市陶瓷协会  陶评

唐山市陶瓷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从2020年2月9日至3月1日,全市卫生瓷有规摸以上企业共15家,已有10家复工复产,恢复生产能力占全市卫生瓷生产能力的90.7%。10家复工复产企业,有唐山惠达陶瓷有限公司、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唐陶集团北方瓷都卫生瓷有限公司、唐山丰华瓷业有限公司、唐山雷诺瓷业、唐山海丰瓷业有限公司、唐山中陶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中通陶瓷有限公司、唐山新鹰卫浴有限公司、唐山泰科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复产职工人以唐山本地为主,有约3800多名来自外地职工,经过14天隔离,已经上岗。5家未复产企业均做好了复产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复产。

全市日用瓷有规模以上企业7家,唐山恒瑞瓷业有限公司、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唐山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已经复产。许多日用瓷骨干企业做好了复产准备,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复产。唐山高压电瓷有限公司也已在20日复产。
  

在唐山艺术陶瓷企业中,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唐山亚中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凝碧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开平区雅风陶瓷厂、唐山市开平区永琦陶瓷厂等企业。在停产过程中,采取不同形式,组织陶瓷艺术大师创作讴歌白衣天使抗击疫情的作品,做好了复工准备,争取早日复产开工,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