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祁春学会长、黄杰副会长参加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暨艺术家签约仪式

祁春学会长、黄杰副会长参加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暨艺术家签约仪式

祁春学会长、黄杰副会长参加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暨艺术家签约仪式 2015年4月28上午九时我协会会长祁春学、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杰在河北会堂参加了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暨艺术家签约仪式,并对…

祁春学会长、黄杰副会长参加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暨艺术家签约仪式

2015年4月28上午九时我协会会长祁春学、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杰在河北会堂参加了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暨艺术家签约仪式,并对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正式上线表示祝贺!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宣布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上线  秋歌/摄

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讯(秋歌)“我宣布!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上线!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洪亮的声音在河北会堂的石家庄厅响起,随即主席台上个9个金蛋被砸开,现出“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9个大字。经过近四个月的试运营,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http://www.hbtscpw.com/)以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完成了隆重的上线仪式,同时与一批艺术家、画家代表进行了签约,并颁发了证书。
    该网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管、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主办,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以打造和推广特色文化产品为主导的官方网站。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省文化厅、省文化产业协会、协办单位领导,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社长李延龄、总编辑王正昌和百余名艺术家代表、企业家代表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上线仪式。
    据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总监吴景阳介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发展特色文化产业的精神,推动河北特色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决定建设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网站的定位是传承河北地方文化,宣传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突出地方特色,引领文化实体企业跨界融合。网站运营方式为市场运作、政府扶持,通过网站推介,助力河北特色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网站的宗旨是弘扬燕赵本土文化,传承中华独家技艺,构建现代行销网络,服务全球文化人群。网站设有燕赵网视、印象河北、文化资讯、文谈天下、文化名企、产业园区、书画长廊、燕赵旅游、聚焦非遗、专题策划、鉴赏收藏、名家风范、地方美食等栏目。目前网站的协办单位有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创意协会、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河北省书法文化艺术研究会、河北省书画艺术品鉴评审专家委员会、河北省中老年之友俱乐部等。网站在筹建之初,得到了河北省委宣传部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行业协会的鼎力相助,亦受到众多文化艺术名家及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
    现代社会,彰显生活品位的不是金钱和奢侈品,而是文化和个性化。为此,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特别推出了个性定制服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最具个性化、最具想象力的独一无二的特色文化产品。无论是名人字画、陶瓷工艺、雕塑雕刻、刺绣、剪纸等各类藏品还是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用品、纪念品及礼品,都可以通过该网进行量身定制。该网与各门类艺术大师、非遗传人、文化名企等直接对接,确保真品,且价格优惠。
    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并力争利用网络无限广阔的平台,让世界了解河北的特色文化产品,让河北的特色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该网不仅是汇集和展示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的平台,亦是文化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为此网站推出了与艺术家签约等模式,大力推介优秀的艺术家及其作品,同时发现和发掘有潜质的艺坛新人。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   秋歌/摄
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社长李延龄签名 秋歌/摄
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王正昌致辞   秋歌/摄
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总监吴景阳致辞       秋歌/摄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