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唐山宾馆召开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唐山宾馆召开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唐山宾馆召开 5月16日下午,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唐山宾馆召开,参会的领导有:祁春学、黄杰、贾翠林、陈建国、陈文增 、田…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唐山宾馆召开

5月16日下午,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唐山宾馆召开,参会的领导有:祁春学、黄杰、贾翠林、陈建国、陈文增 、田秀萍、赵国青、毕海波、张志强 、宋海伯、李剑平、杨秀芳、赵林亭、陈孟景、孟昭华、宋雅军等。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宣读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经团联)关于同意协会换届的批复。会议还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第二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审议了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及修改《章程》说明;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原则、条件;审议了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副会长)、理事长(会长)候选人名单;审议了聘任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的决议;审议了河北省陶瓷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活动内容,为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奠定了基础。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审议相关文件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