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举行

“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举行

“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举行  2014年12月26日,“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落下帷幕。活动由…

“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举行

 2014年12月26日,“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落下帷幕。活动由唐山陶瓷协会副会长陈建国主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唐山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唐山市陶瓷协会会长于大中,唐山市贸促会会长于志辉,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孟庆平,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景田,唐山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军,唐山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姜广月,唐山志金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出席了颁奖活动。

“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唐山市旅游局、唐山市贸促会、唐山市陶瓷协会共同主办,由火柿子旅游网、怀恩酒庄、志金钢铁网承办。本次共有115名作者的227件套作品参赛参展,有87件套作品获奖,其中荣获金奖的是李哓定、李竹青,荣获银奖的是张惠峰、孙仲良、许斌,荣获铜奖的是毕南海、吴江宁、石成刚、葛昌喜、闫江;其余77件套作品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最佳装饰奖、最佳特色奖、最佳潜力奖。

本次大赛主要为迎接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挖掘和培养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人才,创造开发具有民族风格和河北特色的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而举行。参赛作品范围主要是日用礼品陶瓷和艺术陈设陶瓷两大系列。参赛作品将推荐给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委会及相关旅游公司、旅游商场,也将会通过网络进行展卖和宣传。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