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在中国钧瓷文化园开幕

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在中国钧瓷文化园开幕

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在中国钧瓷文化园开幕 11月8日上午,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在中国钧瓷文化园开幕。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杨志海等出席…

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在中国钧瓷文化园开幕

11月8日上午,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在中国钧瓷文化园开幕。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杨志海等出席开幕式并启动水晶球。
    张广智在讲话中说,禹州钧瓷文化节举办以来,水平不断提高,已发展成为展示中原文化、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他希望通过举办文化节,推动钧瓷产业做大做强,各方共同努力,把钧瓷文化节办成展示形象、推动合作、促进发展的盛会。
    开幕式上,杨志海宣读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关于同意将禹州“中国陶瓷文化历史名城”提升为“中国中原瓷都”的决定,并举行了“中国中原瓷都——禹州”授牌仪式。开幕式后,还在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举行了河南省古陶瓷博物馆揭牌仪式。
    此次文化节突出“钧悦中国·精彩世界”的主题,为期三天,将举行河南省艺术陶瓷技艺大赛、全国钧瓷收藏家珍品展、中国钧瓷文化谈、项目签约仪式及钧瓷开窑仪式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