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开幕

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开幕

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开幕 2013年10月29日,首届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在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中心开幕。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

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开幕

2013年10月29日,首届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在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中心开幕。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贾翠林应邀参会。

    潮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光宣布本届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雄分别致辞。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峰,汕头海关关长孟扬,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兴,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付维杰、副理事长浦永祥,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峰,省科技厅副厅长余健,省外经贸厅副厅长马桦,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梅州市副市长陈建青、揭阳市副市长曾瑞如,湖南醴陵市副市长贺小玲,江西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乐明等出席活动。
  杜同和在致辞时指出,举办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交易会,对于应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开拓国内外市场,提升潮州陶瓷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全国陶瓷产业的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潮州以此次陶交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瓷都”品牌效应,打造国际陶瓷交易中心,开拓国内外市场,促进潮州与全国陶瓷行业的合作与交流;要以科技创新、艺术创新为核心,吸引国内外优秀陶瓷专业人才,整合产业创新发展的有利因素,形成完整的区域创新体系;要加快区域品牌建设,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陶瓷产业示范基地,进一步提升“中国瓷都”地位。
  李庆雄在致辞时说,陶瓷产业作为潮州第一支柱产业,承担着加快转型发展、做大产业规模、强化发展支撑的重任。我市希望通过举办陶瓷交易会,打造一个集全国陶瓷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国各陶瓷产区的交流合作,推动潮州乃至我国陶瓷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
  李庆雄表示,当前,潮州正处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潮州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富裕潮州、美丽潮州、文明潮州、幸福潮州”的目标,突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产业园区扩能增效“三大抓手”,依托“民营企业服务年”、“基础设施会战年”、“机关作风转变年”三个载体,推动实现产业倍增、环境创优、民生改善。他希望莅会的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潮州陶瓷产业发展,帮助潮州从“中国瓷都”向“世界瓷都”迈进,帮助潮州奋起赶超、振兴崛起。
  本次陶交会规模和规格均创我市历届所办展会之最,展厅面积达到5万多平方米,分设日用陶瓷交易区、艺术陶瓷交易区、卫生陶瓷交易区、第七届中国陶瓷产品设计大奖赛评比展示区、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区及综合交易区等六大功能区,设标准展位838个,综合展位800个,参展参赛企业达到600多家。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