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苑会庚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苑会庚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苑会庚  男 汉族 1957年出生,1981年7月毕业于河北陶瓷工业学校陶瓷美术专业。198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


大师简介:
   

苑会庚  男 汉族 1957年出生,1981年7月毕业于河北陶瓷工业学校陶瓷美术专业。198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曾进修于中央工艺美院陶瓷系。现任教于燕山大学,副教授。现主要从事于陶艺及装饰设计工作,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陶艺展及艺术博览会。2011年6月荣获“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荣誉称号;2011年9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第三届一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我的愿望是将我的各种想法通过艺术形式表现出来。而陶艺则能将想法永久凝固下来。从事陶艺三十年我习惯在速写本上将思想的火花记录下来,日积月累了几十本。我虽然保持着创作的热情与能量,而相比之下变为陶艺作品的却很少。回想自己陶艺创作历程,“巢系列”、“果实系列”、“人体系列”、“宇宙系列”等等。直至今日还在不断延续着。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