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研究开发 沙河先后引进了总投资65.8亿元的27个新能源光伏玻璃产业项目

沙河先后引进了总投资65.8亿元的27个新能源光伏玻璃产业项目

沙河先后引进了总投资65.8亿元的27个新能源光伏玻璃产业项目 来源:环球玻璃网 【环球玻璃网】从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公布的第二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中,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

沙河先后引进了总投资65.8亿元的27个新能源光伏玻璃产业项目

来源:环球玻璃网

【环球玻璃网】从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公布的第二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中,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玻璃制造及深加工)、清河国际羊绒科技园区(羊绒制品)名列其中。加上第一批评定的邢台经济开发区(太阳能光伏)、隆尧东方食品城(方便食品),我市已有4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位居全省第一。其中邢台经济开发区、沙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评定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第二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评定,更加突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围绕园区主导产业发展,我市积极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突出产业链延伸和产业聚集项目。市开发区围绕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先后引进了总投资65.8亿元的27个新能源光伏产业项目;沙河市先后建成了德金公司优质超白及LOW—E镀膜浮法玻璃等35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优质高档玻璃生产线,园区集聚功能持续释放,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2011年,全市园区内企业实施市以上重点技改项目256个,总投资达237亿元,其中170个列入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园区主导产业技术含量、层次得到新的提升。市工信局局长王海军介绍,通过创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沙河玻璃、清河羊绒、宁晋光伏等产业竞争力得到全面提高,为产业链向高端延伸创造了条件。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