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何志刚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何志刚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何志刚 男 汉族 1973年毕业于河北省轻工业学校,美术专业,工艺美术师。从事陶瓷艺术创作三十余年。陶瓷喷彩艺术主要研发创始人之一。 2002年11月被河北省…


大师简介:

何志刚 男 汉族 1973年毕业于河北省轻工业学校,美术专业,工艺美术师。从事陶瓷艺术创作三十余年。陶瓷喷彩艺术主要研发创始人之一。 2002年11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首届一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通过多年艺术实践和潜心研究,突破性的发展了陶瓷绘画艺术表现手法,首创了“陶瓷喷彩”这一将传统陶瓷工艺与现代陶瓷装饰技法紧密结合的崭新艺术表现形式,使古老的陶瓷艺术之花又绽放出新的异彩。

从“陶瓷喷彩”艺术形式诞生之日起,就以其质感强烈,形象逼真,光亮,细腻,富丽堂皇和极富立体感的艺术效果,受到业界人士和收藏家的推崇,不仅为我国人民所钟爱,也深受世界各国朋友的青睐。

多年来由自己设计的“陶瓷喷彩”作品,先后在国家和省级陶瓷美术设计评比中多次获奖,其作品远销海内外。2006年被唐山市委、市政府选定为纪念唐山抗震三十周年高级礼品瓷,赠送给莅临唐山慰问指导工作的胡锦涛主席,及其中央领导代表团。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