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唐山德美兰陶瓷有限公司

唐山德美兰陶瓷有限公司

唐山德美兰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日用瓷和艺术瓷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多年来公司领导专注公司的创新发展,注重品牌宣传…

唐山德美兰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日用瓷和艺术瓷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多年来公司领导专注公司的创新发展,注重品牌宣传,不断开发新产品,使德美兰产品独具特色。德美兰产品集高贵、典雅、时尚、健康于一体,产品品种丰富,生产工艺新颖、做工精致考究、设计品位高贵,深受用户喜爱,在国内外获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德美兰在经营上信守承诺,产品上追求精致,2012年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唐山市知名商标,2016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核批准为“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充分的证明了德美兰产品的品质、信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档生活用瓷、办公用瓷、礼品瓷、艺术瓷等 。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