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贾翠林常务副秘书长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委会第一次会议

贾翠林常务副秘书长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委会第一次会议

贾翠林常务副秘书长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4年3月1日-3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法莱德大酒店举行。会议由艺委会会长傅维杰、艺委会执行会长王建中…

贾翠林常务副秘书长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2014年3月1日-3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法莱德大酒店举行。会议由艺委会会长傅维杰、艺委会执行会长王建中主持,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协会领导、大师共55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河北省有:中陶协艺委会副会长、鉴赏委员会委员陈文增、艺委会副秘书长贾翠林、大师联盟副会长任双合、大师联盟副秘书长王玉岭、设计中心副主任赵国青、设计中心副秘书长李剑平等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
  1.讨论第二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评审办法及评分细则;
  2.讨论第十届“全国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评比”名称的更改问题;
  3.汇报2014年艺委会及大师联盟的工作安排。
  就以上会议内容艺委会成员纷纷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各抒己见提出不同意见和建议,会议在3月2日下午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