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关于出版《大师论道—河北省的陶瓷艺术大师言论作品集》的通知

关于出版《大师论道—河北省的陶瓷艺术大师言论作品集》的通知

关于出版《大师论道—河北省的陶瓷艺术大师言论作品集》的通知 各位陶瓷艺术大师:艺术需要探讨、交流,也同样需要宣传。为了弘扬河北的陶瓷艺术,介绍河北的陶瓷艺术大师,经协会办公会研究,…

关于出版《大师论道—河北省的陶瓷艺术大师言论作品集》的通知

各位陶瓷艺术大师:
艺术需要探讨、交流,也同样需要宣传。为了弘扬河北的陶瓷艺术,介绍河北的陶瓷艺术大师,经协会办公会研究,决定出版《大师论道—河北省的陶瓷艺术大师言论作品集》。
一、编辑宗旨
探讨陶瓷艺术的发展规律,交流陶瓷艺术作品的创作经验,展示陶瓷大师的精美作品,描绘陶瓷艺术大师的成长足迹。
二、组稿方式与要求
序言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撰写。稿件以大师自己撰写为主。内容分为三个部分: 
    1、“大师风采”,包括大师的个人照片、成长经历、获奖作品、荣誉称号等主要成就。文字以200字为宜。
    2、“大师悟道”,畅谈自己对陶瓷艺术发展规律、陶瓷艺术的现状与面对的问题、陶瓷艺术作品的创作感悟等。重在论“道”,展示大师深厚的理论功底,能给人以启示。文字以500字为宜。在这个版块中,加入专家点评,文字以50-100字为宜。
3、“精品璀璨”,每位大师刊登2张自己的作品照片。每张照片加“创作谈”。以50字为宜。此处与“悟道”的区别,是就这件作品谈创作经验或成败。
各位大师在2011年12月30日前发电子版到协会邮箱。稿件由专家就技术层面的问题审核、统稿,敲定版式设计再出版.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贾翠林  13731101859
          陈  朋  13831108477     0311-87044102
协会邮箱:hbstbxh@163.com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