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副会长单位 峰峰矿区博兴瓷业有限公司

峰峰矿区博兴瓷业有限公司

峰峰矿区博兴瓷业有限公司位于义井镇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陶瓷产品的生产企业。 公司现占地面积约两万余平米,厂房建筑一万余平米,拥有 62米和38米节能截面窑炉和清洁…

峰峰矿区博兴瓷业有限公司位于义井镇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陶瓷产品的生产企业。

公司现占地面积约两万余平米,厂房建筑一万余平米,拥有 62米和38米节能截面窑炉和清洁的天然气烧制而成,有效的做到了节能减排,也对保护环境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截至到2014年底,现职工人数已达300余人,技术人员10余名,年产量2000多万元,利税80余万元,年生产砂锅150万套,出口创汇100余美元。

公司主要生产出口型砂锅和高档耐热锂瓷砂锅系列,产品采用绘、剔、画施釉等工艺手法,进口澳大利亚锂辉石,经高温煅烧,具有耐冷急热,热稳定性好,釉面雅洁,耐酸碱不含铅、镉等有害物质,因而能保持食品原汁原味,属于绿色环保安全烹饪用具。目前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出口美、日、韩、等国,并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承接前期发展的恢宏气势,博兴瓷业更期待未来的广阔空间。本着“团结、务实、进取、创新”的经营理念,实行面对面的顾问式服务,持续推进品牌战略和标准化管理发展战略体系,依托大规模的生产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要求,为早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特色民族品牌不懈努力!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