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副会长单位 邯郸合益陶瓷有限公司

邯郸合益陶瓷有限公司

邯郸合益陶瓷有限公司即原来邯郸市第三瓷厂,地处著名的邯郸磁州窑中心地带,有着悠远的陶瓷生产历史,自宋代就开始生产陶瓷容器  1948年邯郸解放后,在此处组建了公营前进瓷厂和众开缸厂…

公司网址 www.hytcjp.cn

邯郸合益陶瓷有限公司即原来邯郸市第三瓷厂,地处著名的邯郸磁州窑中心地带,有着悠远的陶瓷生产历史,自宋代就开始生产陶瓷容器  1948年邯郸解放后,在此处组建了公营前进瓷厂和众开缸厂,1952年将这两家工厂合并组建为邯郸市第三瓷厂,1994年与香港凌志陶艺公司合资组建邯郸美联陶瓷有限公司,2005年12月改制后更名为邯郸合益陶瓷有限公司。
   

公司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便开始研制生产陶瓷酒瓶,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中国陶瓷酒瓶专业生产的重点企业。
公司总资产8000万元,拥有员工1500人,除总部外,另设河泉分厂和义张庄分厂,年生产能力2500万件 专业生产陶瓷酒瓶几十年来,陆续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四川沱牌、北京红星、北京牛栏山、内蒙古河套酒业等几十家知名酒厂建立了长久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众多名酒企业的酒包装供应基地。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公司培养和吸纳了大批优秀人才,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42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技术人员50余名。
我公司设有技术开发部,拥有原料理化分析、成品性能检测等多种试验设备,能够及时地按照您的要求设计瓷瓶造型、釉色、花面装饰和制作样品。
我公司设有质量检验部,负责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成品检验,瓷瓶出厂前我公司全数进行光检、气检和电阻测试,确保产品不渗不漏。

主要产品有:中国红釉、釉上和釉中彩装饰、釉下彩绘、亚光釉和无光釉装饰、浮雕系列、色釉系列等,产量大品种多,为各类制酒企业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