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王 新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王 新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王新 女 汉族 1965年9月出生 河北省唐山市人 1985年毕业于保定工业美术学院。后一直从事陶瓷绘画及雕塑创作。主要…


大师简介:
    

王新 女 汉族 1965年9月出生 河北省唐山市人 1985年毕业于保定工业美术学院。后一直从事陶瓷绘画及雕塑创作。主要擅长仕女、山水、花鸟创作,作品广为收藏。在全国陶瓷博览会及举办的“开滦杯”陶艺展、雕塑展获得一等奖。也曾参加过各种工艺品和多种名人创作书画评比并获多个奖项。

2005年10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第二届二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2012年5月经再次评定授予一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现就职于唐山金方圆骨质瓷制造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绘画与研究,得出的经验更大是在纸上作画属于一笔出效果,或深或浅,根据的是你用笔的力度,而在瓷器上作画更讲究的的绘画性与陶瓷的工艺性相结合,在瓷器上作画,要经过加工,而其的工艺性就体现在你用笔的笔法、力度、和颜色的调制,其中每道工序出现差错都会导致画面不协调,上色不均匀,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瓷器上绘画工艺严谨精细,各种不同的工艺步骤在看似简陋和普通之中蕴含了相当多的合理性和唯一性,可谓博大精深。每个细节的深究都让人无不惊叹。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