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赛区5人获得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河北赛区5人获得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河北赛区5人获得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2017年11月1一4日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福建省泉州工艺美术职…

河北赛区5人获得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2017年11月1一4日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福建省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全国共有9个省79名雕塑参赛选手进行了笔试和实操两项的比拼,在11位专业裁判对参赛选手的综合成绩评定下,共有3名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25名获得”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其中河北赛区获得”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殊荣的有:王建平、任 峰、王潇笠、苏建军、王志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浦永祥及德化政府领导和裁判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卢燕及参赛选手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卢燕及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王志刚、王建平、王潇笠、任峰
王建平作品
任峰作品
王潇笠作品
苏建军作品
王志刚作品
刘新旺作品
闫亮作品
关键作品
吝树根作品
韩爱芳作品
庞晓贝作品
林峰根作品
李靖作品
韩刚作品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