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陶瓷文化 美国消费者喜欢哪些陶瓷产品?

美国消费者喜欢哪些陶瓷产品?

摘自:中国陶瓷信息简报 全国市场30%的产品是美国本土生产,70%是进口,其中19%是中国过来的。美国建陶市场的利润很高,虽然卖家比不上中国,但流通成本和展示成本很低,总体算下来,…

摘自:中国陶瓷信息简报

全国市场30%的产品是美国本土生产,70%是进口,其中19%是中国过来的。美国建陶市场的利润很高,虽然卖家比不上中国,但流通成本和展示成本很低,总体算下来,利润比在中国市场销售要高不少。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瞄准了美国市场。

要进军一个市场,必须了解这个市场消费者的胃口。在饮食方面,中美差距巨大,美国人喜欢吃凉的食物,喝凉水,中国人喜欢热食,喝热水。在瓷砖的选择方面,美国人也与中国人区别明显,中国人喜欢富丽堂皇,美国人则喜欢“冷冷清清”。

美国无论是仿古瓷砖还是木纹砖,大多都以冷色调出现,且花色丰富,哑光与光面相结合,不同花色和规格进行混搭,让“冰冷”的产品呈现出千变万化的效果。除了冷色调之外,木纹砖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深色木纹砖在色彩、肌理及敏感方面,都与实木地板真假难辨。以前美国人偏爱仿胡桃木、橡木的瓷砖产品,现在则越来越喜欢深色木纹砖产品,而美国本土企业也紧跟消费者需求,在产品研发和设计搭配方面做出了更多尝试。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