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玻璃文化 专家解析:4种安全玻璃特性及选择攻略

专家解析:4种安全玻璃特性及选择攻略

专家解析:4种安全玻璃特性及选择攻略 1.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破碎时,整块玻璃全部破碎成小颗粒,可以将对人可能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 2…

专家解析:4种安全玻璃特性及选择攻略

1.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破碎时,整块玻璃全部破碎成小颗粒,可以将对人可能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

2.夹层玻璃

    夹层玻璃作为一种安全玻璃,具有如下特性:

    ①夹层玻璃在受到撞击破碎后,不会飞溅或落下。 

    ②由于夹层玻璃两片普通玻璃中间夹的PVB膜的粘接作用,使得夹层玻璃不像普通玻璃破碎时,会产生锋利的碎片,以致伤人。

    ③夹层玻璃的PVB中间膜具有隔音、控制阳光的性能,因此它不仅可以隔绝噪声,而且可以阻挡99%以上紫外线和吸收红外光谱中的热量。

3.半钢化夹层玻璃

    半钢化夹层玻璃是两片半钢化玻璃通过夹层形成的玻璃材料。玻璃破裂时所产生的大块碎片将牢固的粘附在透明的粘结材料上,不会飞溅或落下。

4.钢化夹层玻璃

    钢化夹层玻璃是两片钢化安全玻璃通过夹层形成的安全玻璃。在碎裂时,玻璃将碎成钝角小颗粒。碎片将牢固地粘附在透明的粘结材料上,同样不易伤人。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