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换届  程红璞当选新一届会长

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换届  程红璞当选新一届会长

摘自: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 快讯(记者陈雷)11月25日上午,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召开换届大会,60多位会员齐聚会议室,共商协会发展大计。会议通过了由唐山学院副…

摘自: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

快讯(记者陈雷)11月25日上午,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召开换届大会,60多位会员齐聚会议室,共商协会发展大计。会议通过了由唐山学院副教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唐山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程红璞担任新一届会长。   

程红璞在会上表示,将秉承协会一贯的宗旨,为促进唐山艺术陶瓷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畅谈协会未来工作计划,将架起与各界沟通的桥梁,为艺术家做好服务工作,做好艺术陶瓷调研工作,适时组织陶瓷艺术家采风交流活动,鼓励艺术陶瓷名家参加专业展会,再塑唐山艺术陶瓷良好形象。 

 唐山艺术陶瓷协会于2013年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致力于唐山艺术陶瓷的传播和文化事业的发展,经十多年不懈努力,共发展国家级陶瓷大师、省级陶瓷大师、企业家、收藏家、高校教育专家等会员70多人,在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会长程红璞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