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打造灿烂瓷都!磁州窑现代陶瓷艺术馆开馆

打造灿烂瓷都!磁州窑现代陶瓷艺术馆开馆

9月28日上午,磁州窑现代陶瓷艺术馆开馆庆典仪式在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省陶瓷协会领导祁春学、黄杰、李羊民、贾翠林、槐学政、卢燕受邀参加开馆仪式,区委书记孙亚鹍出席仪式…

9月28日上午,磁州窑现代陶瓷艺术馆开馆庆典仪式在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省陶瓷协会领导祁春学、黄杰、李羊民、贾翠林、槐学政、卢燕受邀参加开馆仪式,区委书记孙亚鹍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长郭涛主持仪式,区领导任峰杰、黄长福、靳晓阳、杨乃占、郭涛出席仪式。

孙亚鹍为活动致辞,他说,峰峰是千年瓷都,陶瓷文化源远流长、享誉世界。回望过去,磁州窑文化传承千载,造就了划时代的窑火辉煌。立足现在,一代代陶瓷人在传承与创新发展中践行工匠精神,制作出来的瓷器既继承了古朴大气的传统神韵,又融入了端庄秀雅的现代文明,成为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大家要以磁州窑现代陶瓷艺术馆开馆为契机,让磁州窑文化重释璀璨光彩,让传承千年的美誉盛名再次走向全国、响彻世界。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磁州窑文化产业发展,与峰峰一起打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世界瓷都。

区长郭涛主持仪式
裕行陶瓷公司董事长赵林亭致欢迎词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黄杰致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监事会主席祁春学宣布开馆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一同参观了陶瓷艺术馆,详细了解了馆内陶瓷茶具的制作工艺、销售价格、渠道等相关内容。

■摄影:闫亚卫

■文字:王三的(区委办)

■校对:杜建申

■编审:张照松

■监制:索银强

原标题:《打造灿烂瓷都!磁州窑现代陶瓷艺术馆开馆》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