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北京陶瓷艺术馆“三牛精神”大型陶瓷艺术作品揭幕

北京陶瓷艺术馆“三牛精神”大型陶瓷艺术作品揭幕

摘自:闽龙陶瓷总部基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三牛精神”大型陶瓷艺术作品揭幕仪式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举行。 仪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

摘自:闽龙陶瓷总部基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三牛精神”大型陶瓷艺术作品揭幕仪式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举行。

仪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曹前发,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浦永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董博、著名陶瓷艺术家钞氏兄弟与陈进林董事长一同为“三牛精神”作品揭幕,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让人欢欣鼓舞的时刻。

据了解,“三牛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为弘扬这种精神,北京陶瓷艺术馆启动了“三牛精神”大型陶瓷作品创作项目,用陶瓷材料创作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

北京陶瓷艺术馆馆长陈美霞介绍说,用古老的陶瓷元素和创新的陶瓷技艺展示“三牛”的气韵,是陶瓷文化与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时代精神的有机融合,也是北京陶瓷艺术馆为党建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