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赛区2人获得第七届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河北赛区2人获得第七届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高岭杯”第七届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2021年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于2021年12月10-12日在景德镇市陶溪川隆重举行。本…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高岭杯”第七届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2021年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于2021年12月10-12日在景德镇市陶溪川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景德镇市陶瓷文化旅游集团、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承办。

为鼓励先进,宣传典型,发扬成绩,对在竞赛活动中积极组织开展预赛和决赛工作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地方陶瓷协会、产业工会、企业及院校给予表彰,授予第七届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和特殊贡献单位,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来自全国13个省市参赛选手185人,经过2小时的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及8个小时现场实操的角逐,河北陶瓷手工成型工组的马国平、陶瓷雕塑组的王昭辉荣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