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 5月17日,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举行,来自全省陶瓷玻璃行业的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陶瓷艺术大师及受邀的政府…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

5月17日,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举行,来自全省陶瓷玻璃行业的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陶瓷艺术大师及受邀的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相关市属协会、科研院校、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同志、中共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建立同志、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马越同志、(原)唐山市人大副主任莫连营同志、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经济团体联合会)经济团体工作部部长田建中同志、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军同志、邯郸市峰峰矿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岳宏峰同志、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同志。会议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副会长黄杰主持。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员代表听取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由中共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建立同志致辞;

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经济团体联合会)经济团体工作部部长田建中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换届的批复;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同志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七年来的工作情况,对这七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多方面的建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杜同和理事长讲话

会议同期举办了河北省陶瓷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做了《新形势、新常态下的新举措》的主题发言;唐山金方圆骨质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伯做了《扬帆破浪正当时 — 谈日用陶瓷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主题发言;邯郸磁州窑遗址博物馆馆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立忠做了《磁州窑陶瓷如何健康有序的发展》的主题发言;唐山市大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范有祥做了《新形势•新思考》的主题发言;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李剑平做了《畅想未来—设计师、管理者—面对陶瓷业现状的看法》的主题发言;唐山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毕南海做了《关于本产区陶瓷创作、评比邹议》的主题发言。主讲专家与参会代表就新常态下行业如何寻找新机遇、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发言
唐山金方圆骨质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伯发言
邯郸磁州窑遗址博物馆馆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立忠发言
唐山市大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范有祥发言
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李剑平发言
唐山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毕南海发言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