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义中陶瓷厂

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义中陶瓷厂

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义中陶瓷厂位于义井镇义中村村南,交通便利。 现任法人牛保鹏,从2004年承包以来,在镇领导和村委会大力支持下,经过厂长、科技人员和工人的努力与创新,发展到今天拥…

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义中陶瓷厂位于义井镇义中村村南,交通便利。

现任法人牛保鹏,从2004年承包以来,在镇领导和村委会大力支持下,经过厂长、科技人员和工人的努力与创新,发展到今天拥有职工200多人(其中下岗工人30多人,农民工170多人,包括2名残疾人)。产品品种近1000多种,客户遍布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成都、广州等全国各地,产品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已形成一个稳定、良好的销售网络。

企业现有燃气6立方梭式窑一个,还有1立方梭式窑一个。有一条40米以天然气为燃料无污染、节能性的现代化截面窑。投资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多个。

我企业现主要生产三大系列产品:1、蓝青花餐具系列;2、宾馆、酒店用个性化餐具;3、磁州窑工艺品。

我企业依靠自身的设计创新、品种齐全、多样化、产品质量优订单源源不断,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义中瓷厂建设成为一个新型的花园式的陶瓷厂。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