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张国夫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张国夫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张国夫 男 汉族 1964年4月出生于唐山,中共党员,中专学历,从事陶瓷行业二十余年。现为唐山市工艺美术大师、唐山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


大师简介:
    张国夫 男 汉族 1964年4月出生于唐山,中共党员,中专学历,从事陶瓷行业二十余年。现为唐山市工艺美术大师、唐山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专业画师。 2011年6月荣获“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荣誉称号;2011年9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第三届二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的磨练,在陶瓷艺术绘画的风格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擅长工笔、写意及深刻瓷的表现形式,对西画也有较深的涉足。在各级美术展览及陶瓷艺术大展中获得过各种奖项,很多作品被各级单位和个人收藏。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