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名师风采 宋拥军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宋拥军 —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

大师简介:    宋拥军  男 汉族 1953年出生,1970年毕业于邯郸陶瓷工业学校后参加工作,1975年又深造于河北省唐山轻工业学校美术…


大师简介:
   

宋拥军  男 汉族 1953年出生,1970年毕业于邯郸陶瓷工业学校后参加工作,1975年又深造于河北省唐山轻工业学校美术系,毕业后于邯郸市第一瓷厂从事造型、花面设计,并筹建研究所任所长至1994年。其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奋工作,有力的促进了企业出口瓷生产创造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其设计作品在国家级、省级陶瓷美术设计评比中获得30多项一、二、三等奖,其中共创的《釉下堆花加彩》新装饰大型餐具被人民大会堂选用,1983年评为国家优秀新产品奖,独创的《雕金红果》茶具1983年被国家经贸部评为优秀出口产品奖。同年被评为省陶瓷美术设计先进工作者和全国轻工科技先进工作者。1985年至1995年任邯郸市春蕾瓷厂副厂长,从事新产品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1989年被录为《中国当代企业家人名辞典》。 2005年10月被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授予第二届一级“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荣誉称号。2008年受聘为北京佳美丽家陶瓷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蛋形餐茶具被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用瓷、在第五届中国陶瓷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